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专家称中国空军仅有20%战机达到西方水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 10:49  环球网
歼十战机。
歼十战机。

F22机群空中编队。
F22机群空中编队。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王启超报道,在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成立60周年之际,国外媒体纷纷将报道焦点聚集在我空军发展建设上。美联社5日文章分析认为,中国空军现代化发展速度极快,不过水平仍然大幅落后于美国。

  美联社文章称,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即将举行盛大庆祝仪式,展示“代替老旧米格战机的最尖端战斗机”。文章援引美国圣地牙哥加州大学中国问题专家Cheung Tai Ming称,中国目前大约有20%的战机与西方所公开亮相的战机水平相当,而这一数字比五年前翻了一番。

  Cheung Tai Ming称,再过20年,中国空军将成为地区内的统治力量。他评价称,在武器装备方面,中国空军在大踏步前进,但仍旧“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三代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