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其亮:中国将携手各国空军应对安全威胁挑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 06:29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1月7日电 记者李建文、宋轩报道:今晚,庆祝人民空军成立60周年招待会在京举行。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许其亮致祝酒辞。四总部机关、军队驻京各大单位、各国防军工集团相关代表及参加空军“和平与发展国际论坛”的各国空军代表团和部分驻华武官应邀出席招待会。

  许其亮代表空军党委、机关向空军全体官兵职员致以节日祝贺!向为空军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同志、转业退伍军人、革命伤残军人、烈军属表示亲切慰问!向关心支持空军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和各国政府、空军同行表示衷心感谢!

  许其亮指出,当今中国和世界的关系发生了历史性变化,中国前途命运日益紧密地同世界前途命运联系在一起。世界和谐、人类和平与发展更加有赖于空天的和平与安全,更加需要各国空军携手应对各种安全威胁与挑战。作为负责任的发展中大国空军,我们将积极开展与各国空军交流合作,共同担当国际责任,维护地区和世界和平稳定。

  许其亮表示,我们一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 “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胡主席指挥,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以一流工作标准和干劲,在新征程上再立新功!

  副总参谋长马晓天、空军政治委员邓昌友出席招待会。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中国空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