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军60周年首场空中表演可能受大雾影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8日 00:04  中国新闻网

  记者今天(7日)上午从空军有关部门获悉,根据天气预报,明天开始北京可能出现雨雪天气,首场正式空中表演可能会受到影响。明天凌晨4时,空军有关部门将根据天气情况决定当天上午的空中表演安排。

  根据计划,明日上午10时,八一飞行表演队和八一跳伞队将在沙河机场进行首场正式表演。

  记者日前在八一跳伞队采访时了解到,天气状况对于飞行和跳伞表演的影响至关重要。八一跳伞队副大队长李成日前接受法晚记者采访时表示,与首都国庆阅兵时不同,这次庆祝空军成立60年空中表演活动,并未采取人工影响天气措施,而是根据实际天气情况来安排表演计划。“空中特技飞行表演和跳伞表演对于天气的要求更多一些,比如云底高度、能见度等。”八一飞行表演队歼-10表演机飞行员、空军航空兵某师师长严锋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出现大雾或雨雪等极端天气情况,空中表演势必会受到影响。

  记者上午了解到,由于北京近日连续出现大雾天气,空军气象部门已经对未来几天特别是明天北京的天气状况进行实时监控并汇总分析。

  为了保证表演顺利进行,八一跳伞队和八一飞行表演队已经制定了针对不同天气条件下的表演方案。队员们已经就方案进行熟练演练。明天4时,有关部门将根据天气情况,来决定8日当天的空中表演安排。“我们已经做好各项准备,就希望天公作美,明天上午能有个好天,我们将为来宾奉献最精彩的演出!”今天上午,八一跳伞队副大队长李成表示。(王楠)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空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