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海军一架图-142反潜机在远东地区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7日 09:01  中国新闻网
俄海军图-142M海上巡逻机
俄海军图-142M海上巡逻机

北约拍摄的俄海军图-142M海上巡逻机空中巡航图片
北约拍摄的俄海军图-142M海上巡逻机空中巡航图片

  中新网莫斯科十一月六日电 (记者 田冰)俄罗斯太平洋舰队一架图-一四二M3反潜飞机六日在俄远东地区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水域坠毁,机上十一名人员全部遇难。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局消息说,俄太平洋舰队的一架图-一四二飞机当天在执行例行飞行训练任务,在飞行的最后阶段于十四点十七分在鞑靼海峡水域与地面雷达站失去联系。

  事发后,由太平洋舰队海军航空兵部队指挥官上校努列特基诺夫率领的搜救部队,以及阿穆尔共青城紧急情况局救援人员已紧急抵达飞机失事水域。当地驻军也派出伊尔-三八飞机和米-八直升机参加搜救。

  俄“消息”电视频道最新消息说,在鞑靼尔海峡已经发现十具机组人员的遗体和坠毁飞机的残片。但是飞机的“黑匣子”暂未寻获。

  另据俄新社援引远军方人士的话说,飞机上共载有十一人,初步判断,机上人员已全部遇难。飞机失事地点距离海岸线十五到二十公里。据初步判断,飞机失事原因可能是飞机一个部件发生故障。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