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媒称中国空军司令与日本就促进交流达成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 09:12  环球网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赵学亮、环球网记者杨虹报道 据日本《产经新闻》11月5日报道  为出席中国空军建军60周年纪念仪式,而访华的日本航空自卫队幕僚长外园健一朗5日在北京与中国空军司令员许其亮上将进行了会谈。双方一致认为,应促进航空自卫队与中国空军的交流,建立信赖关系。

  外园表示:“作为促进中国与日本的相互理解的合作先驱,空军之间的交流非常重要。”许其亮也强调了双方合作的重要性,表示地上要受山海河川的制约,但在空中却没有障碍,未来的天空应该充满和平与希望。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