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歼10战机转弯半径小于歼7观赏效果更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6:04  新华网
歼-10进行飞行表演。卢炳广摄
歼-10进行飞行表演。卢炳广摄

  新华网消息:11月5日,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的三名成员做客新华军事直播间,与广大网友现场分享在空中驾机表演的惊险刺激的故事和驾驭新一代国产先进战机的独特感受。“八一”飞行表演队歼十表演分队队长曹振说,歼十飞机机动性强,转弯半径小于歼七,表演时更有利于观众观瞻。

  曹振说,歼十飞机从气动布局上有了一些改进,从外观上看,在二代战机上很少看到歼十飞机这样的"鸭翼"样式。

  第二,歼十飞机取消了后面的水平尾翼,现在升降副翼是一块整体,这样既可以控制飞机的滚转,也可以控制飞机的负压变化。

  第三,歼十飞机从科技含量上有了进一步提高,它用的飞控系统是用计算机进行飞机的多面控制,这样对飞机的机动性和飞机的限制都有了很大的提高。

  第四,歼十飞机机动性大大提高。可用的速度范围大,最小的平均速度到最大M数,这个范围宽了,可用的速度比较大。机动性能好,每秒转角和滚转的速度比二代机都有所提高。所以从飞行表演上大家也可以看到,飞机的机动性、转弯的半径都比二代机要小,所以从观瞻效果上看,几乎不离开观众的视线。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歼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