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歼10战机飞行员称新式头盔更安全舒适(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15:58  新华网
11月3日,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八一跳伞队举行首场飞行和跳伞表演预演。图为歼-10进行表演。卢炳广摄
    11月3日,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和八一跳伞队举行首场飞行和跳伞表演预演。图为歼-10进行表演。卢炳广摄

  新华网消息:11月5日,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的三名成员做客新华军事直播间,与广大网友现场分享在空中驾机表演的惊险刺激的故事和驾驭新一代国产先进战机的独特感受。空军航空兵某师师长、首个驾驶歼十战机进行特技表演的战斗机飞行员严锋说,飞行员的新式头盔和老式头盔相比,更安全、更舒适。

  严锋说,随着我们国家的科技进步,材料的不断研发,现在新式头盔和老式头盔相比,存在以下几个特点:

  第一,重量相对减轻;

  第二,保护的强度、抗冲击的强度和原头盔相比得到加强;

  第三,穿戴以后的舒适性和隔音效果比老式头盔更好;

  第四,新式头盔上有头瞄支架,上面还有一个头盔瞄准具的一套东西。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歼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