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警重庆总队士官反劫持行动一枪毙敌立一等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 06:21  解放军报

  本报重庆11月3日电 王品、特约通讯员陈万金报道:武警重庆市总队日前作出决定,给成功击毙杀人、劫持人质犯罪嫌疑人的二级士官邓忠钦记一等功1次,号召全体官兵向他学习。

  10月26日上午,重庆市沙坪坝区发生一起杀人并劫持人质事件。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围困后,经多次劝说,仍负隅顽抗,人质生命危在旦夕。现场公安指挥人员综合各种因素,果断命令狙击手击毙犯罪嫌疑人。面对穷凶极恶的犯罪嫌疑人,二级士官邓忠钦在雨雾大、能见度低和地形极其复杂等不利条件下,抓住犯罪嫌疑人露头的一瞬间果断开枪,将其击毙,人质安全获救。邓忠钦一枪毙敌的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在当地引起强烈反响。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武警 士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