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国第四批护航编队向南沙守岛军人致慰问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3日 06:36  解放军报
中国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从浙江舟山某军港启航赴亚丁湾
中国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从浙江舟山某军港启航赴亚丁湾

  本报“马鞍山”舰11月2日电 记者徐叶青、特约记者李义保报道:经过连续70多个小时航行,海军第四批护航编队今天上午航经中国南沙群岛海域。编队指挥员邱延鹏、副指挥员顾礼康代表护航编队官兵,向驻守在南沙的官兵发出慰问电。

  慰问电说,你们常年驻守南海前哨,在条件艰苦、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坚定信念、履职尽责,艰苦奋斗、乐守天涯,为捍卫祖国海洋权益作出了突出贡献。第四批护航编队官兵决心以你们为榜样,不畏艰辛、勇闯大洋,依法行动、为国争光,圆满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南沙全体守礁官兵在回电中表示:我们南沙全体守礁官兵向你们学习,向你们致敬!我们一定大力弘扬“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英勇作战、艰苦创业、团结协作”的南沙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守礁任务,坚决捍卫国家主权,维护海洋权益,不辜负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第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