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情报院称朝鲜租中国网络地址攻击韩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2日 10:29  环球时报

  环球网特约记者沈松报道  韩国国家情报院日前首次证实,今年7月针对韩国和美国主要网站进行的网络攻击源头是朝鲜邮电部。

  韩联社30日报道,韩国国家情报院院长元世勋29日在国会表示,追查攻击韩国和美国网站源头的过程中发现了来自中国的IP地址,而经证实,该IP地址是朝鲜邮电部租用的地址。

  新加坡《联合早报》10月31日报道,韩国家情报院7月12日已确认网络攻击的幕后主谋是朝鲜,但当时认为公开具体内容不恰当,因此29日才首次证实这一事实。不过,对于有关网络攻击的更多提问,国家情报院以“不能泄露国家机密”为由,拒绝答复。

  今年7月7日起,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国防部等主要政府部门和金融机关网站以及美国主要网站连续三天遭到大规模分布式拒绝服务(DDoS)攻击,20多家网站几度瘫痪。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