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运输机和直升机太平洋上空相撞9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20:36  人民网
资料图:美国海军陆战队的AH-1W眼镜蛇武装直升机
资料图:美国海军陆战队的AH-1W眼镜蛇武装直升机

资料图:美国海岸警卫队的C-130大力神运输机
资料图:美国海岸警卫队的C-130大力神运输机

  人民网10月30日电 一架美国海岸警卫队的运输机(C-130)和一架海军陆战队武装直升机29日晚间在太平洋上相撞后坠毁,至少9人下落不明。目前,有关方面正在积极开展搜救工作。据悉,撞机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29日晚7点10分,北京时间30日上午10点10分,撞机地点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迭戈西南100公里处洋面上。

  美联社报道,一名过路飞行员在撞击空域发现了一个巨大的火球。美国海岸警卫队已经找到了失事坠海的C-130“大力神”飞机残骸。据悉,这架大型运输机上共有7名机组人员。另外一架出事直升机为AH-1W“超级眼镜蛇”(机上成员两人)。事故发生后,美军立即其中紧急救援计划,军舰和直升机先后赶赴现场连夜搜救。

  尽管天气海况情况良好,但美军目前尚未发现任何幸存者。(高轶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