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武装直升机与运输机相撞9人可能丧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14:32  环球时报
资料图:美国海军陆战队的AH-1W眼镜蛇武装直升机
资料图:美国海军陆战队的AH-1W眼镜蛇武装直升机

资料图:美国海岸警卫队的C-130大力神运输机
资料图:美国海岸警卫队的C-130大力神运输机

  环球时报驻美国特约记者王启超报道,美联社最新消息,当地时间10月29日晚上,美国海岸警卫队一架运输机与海军陆战队直升机在加州圣克利门蒂岛附近相撞。机上9人可能都已经丧生。

  据报道,发生相撞的分别是海岸警卫队C-130大力神运输机和海军陆战队AH-1眼镜蛇武装直升机。两架飞机是当地时间29日晚上7点在圣克利门蒂岛以东25公里的空中相撞的。目击者称事发时看见空中有一团火球。

  据了解,海岸警卫队 C-130运输机上有7人,海军眼镜蛇直升机有2人。美国联邦航空局称,机上人员目前都处于失踪状态。

  海岸警卫队和海军都已派出舰艇搜寻失事飞机。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军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