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南高级军官称敬佩中国国家及军队建设成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 07:25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0月26日电 记者周峰报道: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越南共产党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军事党委委员、人民军总政治局主任黎文勇举行会谈。

  李继耐说,中越两国山水相连,文化相通,理想相同,利益相关。中越两国友谊深深扎根于两国人民心中,这是中越双方共同的宝贵财富。作为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越两军交往势头良好,双方互访频繁,各领域的友好交流不断深化,传统友谊进一步加强。中方希望继续与越方在军队政治工作领域开展交往,为促进两国两军友好关系做出积极的贡献。

  黎文勇说,越中两国友谊源远流长。越方对中国在国家和军队建设中所取得的成就感到敬佩和自豪,对世界社会主义事业充满信心。越军希望与中国军队进一步加强交往,学习借鉴中方有关经验,继续深化两军务实合作。

  总政治部副主任贾廷安参加了会谈。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越南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