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一飞行表演队将首次使用歼-10进行表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7:28  人民网
资料图:网友绘制的歼-10八一飞行表演队涂装
资料图:网友绘制的歼-10八一飞行表演队涂装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快讯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将在庆祝人民空军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中,首次使用国产三代装备歼-10飞机表演,从一个侧面展示人民空军战斗力建设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快讯   庆祝人民空军成立60周年飞行和跳伞表演活动具体项目已经确定。表演由3部分组成,一是八一飞行表演队的4架歼-10飞机,表演12个动作;二是6架歼-7GB飞机,表演15个动作;三是空军跳伞运动大队30名运动员,表演4个跳伞科目。

  人民网军事在线北京快讯  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组建47年来,先后完成了338次迎宾表演和专机护航任务,被誉为“蓝天仪仗队”。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八一飞行表演队 歼-1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