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米17军用直升机在巴阿边境坠毁6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14: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军方25日称,巴一架军用直升机在巴阿边境地区坠毁,6名士兵死亡。

  巴基斯坦军方发表声明称,这架MI-17军用直升机因为机械故障在巴乔尔地区坠毁。“6名士兵死亡,直升机飞行员受伤但已脱离危险。”

  自去年8月份以来,巴基斯坦安全部队在巴乔尔地区对伊斯兰武装分子展开了大规模军事行动。今年2月,巴基斯坦宣布该地区清剿行动结束,但骚乱事件仍时有发生。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