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媒体称中国将获俄方许可生产AK系列步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 12:11  环球网
资料图:解放军仓库中整排的56式步枪
资料图:解放军仓库中整排的56式步枪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10月22日,俄国防品出口公司总经理伊萨金表示,中国将获得俄方许可生产AK系列步枪。

  俄新社22日报道,伊萨金说,俄罗斯计划与中国签署政府间协议,保护射击武器知识产权。伊萨金说,“卡拉斯尼柯夫”在中国已获得专利,这些文件已经转交给俄联邦军事技术合作局。该局负责为“保护射击武器知识产权政府间协议”进行研究工作。

  伊萨金说,目前世界共有1亿AK步枪,但多半是没有生产许可。他表示,只有委内瑞拉拥有生产AK步枪的所有法律文件。他还透露,近期很多国家将会建造兵工厂,生产获得生产许可的AK系列步枪。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K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