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逮捕3名革命卫队爆炸袭击案制造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07: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法新社消息,伊朗逮捕3名革命卫队爆炸袭击案制造者,这3人均为伊朗人。

  伊朗革命卫队18日在东南部靠近巴基斯坦边界的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遭遇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数十人丧生,其中包括多名革命卫队长官和部族长老。

  伊朗指控美国、英国与巴基斯坦卷入爆炸袭击,要求巴基斯坦交出“幕后主谋”。而美英巴三国均对此项指控给予否认。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朗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