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国产MSMC现代冲锋枪开始大量装备陆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08:12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印度国产5.56毫米“现代冲锋枪”
印度国产5.56毫米“现代冲锋枪”

“现代冲锋枪”使用的5.56毫米弹药
“现代冲锋枪”使用的5.56毫米弹药

印度国产5.56毫米“现代冲锋枪”
印度国产5.56毫米“现代冲锋枪”

  本站2009年10月19日综合报道    印度国防研究与发展组织(Defence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Organisation,DRDO)为印度陆军研制完成口径为5.56毫米“现代冲锋枪”(modern sub-machine carbine,MSMC)。该枪有望在2009年12月份完成最后的战场试验。

  “现代冲锋枪”采用印度独特的5.56×30毫米枪弹,是一种轻型紧凑式半自动冲锋枪。其杀伤力和射速与短枪管步枪相当,非常适合近距离作战以及个人自卫使用。该枪采用单发发射方式,射击选择钮设置在握把上部左右两侧。枪托伸长时全枪长700毫米,枪托收缩时全枪长500毫米,全枪质量2.98千克,弹匣容弹量30发,有效射程200米。其使用的5.56×30毫米枪弹全弹长42毫米,全弹质量6克,弹头长17毫米,弹头质量2.6克,初速650米/秒。

  “现代冲锋枪”将主要用于取代印度陆军目前使用的装备。印度陆军特种部队目前使用的是以色列生产的塔沃尔步枪、乌兹冲锋枪,预备役部队使用的德国MP-5冲锋枪。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杨晓菡)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冲锋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