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参演空降战车涂蓝白数码迷彩抵达演习地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07:25  新华网
参加演练的空降兵战车新华军事记者郑文浩摄
参加演练的空降兵战车 新华军事记者 郑文浩 摄

空降战车利用悬挂系统降低车体高度,注意战车左、右侧高度对比新华军事记者郑文浩摄
空降战车利用悬挂系统降低车体高度,注意战车左、右侧高度对比 新华军事记者 郑文浩 摄

士兵携带的通信装备 新华军事记者 郑文浩 摄
士兵携带的通信装备 新华军事记者 郑文浩 摄

  新华网平顶山10月19日电 (记者 王东明 郑文浩)随着火车汽笛的一声轰鸣,一列满载官兵和涂装醒目蓝白数码迷彩空降战车的军列,缓缓驶进了平顶山某火车货站。这标志着经过13个小时的铁路机动,参加“空降机动-2009”的空降兵某部已抵达演练目的地。

  “此次演练,通过全员全装拉动的方式,采用多种机动方法,考验了信息化条件下首长机关的指挥谋略,特别是检验了空降兵分队军官的岗位能力素质。”带队的空降兵某部副师长黎纲要向记者介绍说。

  仅用了2个多小时,所有轻重装备均已卸载完毕。记者观察到很多参演官兵都很年轻,但无论是驾驶空降战车还是现场调度指挥,都是有条不紊。

  “这次演练是在我部官兵刚刚参加完国庆阅兵的情况下进行的。”某部副团长、铁路机动梯队队长刘卫荣说。

  铁路机动结束后,参演部队还要完成一系列的军事战术科目考核以及多样化任务为背景的实兵机动。

  相关阅读:

  组图:我军通过铁路向演习地运送大批ZDB03空降战车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