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高级军官称希望扩大与中国在防务领域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6: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五日电 (记者 孙自法)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马晓天空军上将与来访的印度尼西亚国防部秘书长沙夫里·萨姆苏丁中将,十五日在八一大楼共同主持了第三届中印(尼)国防部防务安全磋商。

  磋商中,马晓天说,中印(尼)两军关系近年来取得长足发展,两国国防部防务安全磋商机制推动两军友好关系不断扩大和深入,两军今后应不断深化在各个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沙夫里首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表示祝贺,并祝愿中国军队为国家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他说,这次磋商极具战略性,印(尼)方希望扩大与中方在防务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两军关系的良性发展。

  磋商中,双方就地区安全形势、反恐问题、海上安全问题等交换了意见。

  解放军总参谋部情报部副部长陈凯少将、中国国防部外事办公室副主任贾晓宁少将、印尼驻华使节等参加了磋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尼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