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军区表彰参加国庆活动23个单位129名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4:56  新华网
10月1日,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这是三军仪仗队护卫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率先通过天安门广场。新华社记者李尕摄
    10月1日,首都各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这是三军仪仗队护卫着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率先通过天安门广场。新华社记者李尕摄

  新华网北京10月15日电 (邹维荣、陈辉)北京军区15日召开表彰大会,给参加国庆60周年首都阅兵和游行表演的23个单位、129名个人记功和嘉奖。

  受到表彰的一等功荣立者是三军仪仗大队中队长朱振华、某集团军摩步师助理员王大可;受二等功表彰的共95个单位和个人;受三等功表彰的共44个单位和个人。有11人受嘉奖表彰。

  这次国庆60周年庆典活动是以北京军区为主组建的阅兵联合指挥部,担负组织阅兵、参加受阅、兵站保障等9项任务,北京军区参加国庆受阅官兵最多、出动装备最多、参与保障任务最重,徒步方队、装备方队、空中梯队全都有北京军区部队参与,受阅56方(梯)队北京军区有11个。此外,还参与三军女兵方队、陆航直升机梯队、联合军乐团受阅和演奏任务。

  据了解,北京军区参加阅兵和游行表演出动官兵人数和装备数量居全军各大单位之首。

  表彰大会上,北京军区还宣读了《关于开展向国庆受阅部队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全区部队学习受阅部队“同心同德、顽强拼搏、尊重科学、开拓创新、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阅兵精神,确保有效履行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历史使命。

  相关专题:新中国六十周年大阅兵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