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中视金天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11:02  

  北京中视金天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国内高台人力飞行大赛的首创者和策划者,也是最具专业实力和运作经验的承办者。受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中国航空学会之托,在2004年、2005年与2006年分别在广东珠海和辽宁锦州成功举办了全国首届、第二届、第三届高台人力飞行大赛。在珠海举办的第三届、第四届大赛还被正式纳入每年的“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同时,凭借央视及其它媒体深厚的人脉背景和节目资源,以及国际化的广告传播运作经验,为赞助商量身订造物超所值的整合传播方案,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和深远的宣传效果。

  北京中视金天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要业务还包括承担中央电视台多个频道的拍摄和制作,并承接纪录片和专题片的拍摄制作,以及大型会议、展览等业务。

  相关专题:第五届中国高台人力飞行大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