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基斯坦明年6月接收首批F-16C/D Block52战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09:48  东方网
巴基斯坦空军现役的F-16B战斗机
巴基斯坦空军现役的F-16B战斗机

  东方网10月15日消息:据巴基斯坦新闻网(thenews.com.pk)14日报道,巴基斯坦空军首架Block-52 F-16 C/D战机13日在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亮相。

  报道称,13日,洛克希德·马丁公司13日在其位于得克萨斯州达拉斯市的一家工厂位举行了一次仪式,而巴基斯坦空军首架Block-52 F-16D战机就是在这次仪式中亮相的。

  报道还指出,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拉奥·卡马尔·苏莱曼(Rao Qamar Suleman)上将作为主要嘉宾参加了此次仪式。

  报道介绍说,巴基斯坦曾于2006年9月与美国政府签署了一份合约,向洛克希德·马丁公司采购18架Block-52 F-16 C/D战机。这些性能先进的F-16战机将会帮助提高巴基斯坦空军高科技战斗机机机群的水平,使之得以执行多种任务。

  报道最后指出,在完成测试并安装新系统后,首批F-16 C/D战机将于2010年6月抵达巴基斯坦,而且,其余该款战机将在2010年12月之前全部交付。(编译:春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F-16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