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陆军专用型铠甲-S1弹炮结合防空系统正式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 08:1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俄陆军专用型铠甲-S1弹炮结合防空系统
俄陆军专用型铠甲-S1弹炮结合防空系统

  本站2009年10月14日综合报道 近日,俄罗斯BAZ卡车开发商和生产商发布了一张专为俄罗斯陆军研制的“铠甲”(Pantsir)-S1弹炮结合防空武器系统的照片。

  专为俄罗斯研制的“铠甲”-S1防空系统俄罗斯型号的基型炮塔、驾驶室和电源与早期出口型号上安装的基本相同,但最明显的区别是该型号仅配装有8枚待发57E6导弹,而出口型号上配装有12枚。“铠甲”-S1的敌我识别(IFF)天线安装在2RL80监视雷达的顶部,而早期出口型号则将IFF天线安装在雷达后端。俄罗斯陆军的96K6式“铠甲”-S1防空系统采用BAZ-6909式8×8四轴卡车底盘,其全装备重量为19吨,承载能力达22吨。配装导弹的车辆总重不超过41.3吨。采用这种结构的系统已于2008年中期开始试验。

  底盘采用YaMZ-8431.10-020或YaMZ-8942.10-033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输出功率为347.8千瓦。该车最大行驶速度达80千米/小时,行程为1000千米。BAZ-6909卡车的最小转弯半径15米,涉水深1.4米。(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刘婧)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铠甲-S1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