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军前锋-2009联合演习11个兵种近万兵力参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13:49  中国广播网
演习观摩现场中广网记者韩瑞斌摄
演习观摩现场 中广网记者韩瑞斌 摄

  中广网北京10月12日消息 (司伟宽 杨西河 记者韩瑞斌)代号为“前锋——2009”的基本战役军团联合训练试验论证实兵实弹演习,今天(12日)上午在济南军区某合同战术训练基地举行。

  据演习导演、济南军区副司令员冯兆举中将介绍,此次演习是我军首次真正意义上的基本战役军团联合训练、联合作战活动,将重点检验论证我军基本战役军团构建联合作战指挥机构、运行机制、作战样式、保障模式等内容。

  参与此次演习的兵力和装备涉及陆空两个军种、11个兵种,共有50多种装备、近万名官兵参加演习。

  据了解,演习中诸军兵种指挥员与参演部队将在联合指挥控制体系下密切协同、联合行动,努力探索联合训练的方法路子,提升部队的作战能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解放军 演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