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阅兵村正式关闭将恢复机场原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 07: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月十一日电 位于北京市郊区的通州阅兵村今日正式关闭,标志着新中国建国六十周年国庆阅兵工作已经圆满结束。

  今日上午八点十分,阅兵装备指挥部的一百多名官兵齐聚在阅兵村的国旗下。装备方队指挥部指挥王西欣宣布,通州阅兵村闭村。

  据了解,从十二日开始,阅兵村将开始整体拆除,恢复通州机场原貌。

  参加国庆六十周年首都阅兵的地面受阅部队十月五日起开始以铁路输送、摩托化机动等方式,从北京郊区两个机场(阅兵村)分批撤离,所有受阅部队于十月十日回撤完毕。国庆空中受阅的陆海空三军航空兵十二个空中梯队、一百五十一架受阅飞机,已于十月三日开始回撤,以空中机动方式返回各自部队所在的机场。

  相关专题:新中国六十周年大阅兵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