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军派44个工作组到航空兵空降兵一线指导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1日 17:39  解放军报

  本报讯 徐汇东、李国文报道:为使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扎实起步,空军部队迅速贯彻落实胡主席“两个下功夫、两个确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抓具体、求实效的要求,从9月15日开始,派出44个工作组、132名机关干部,分8个方向,到航空兵、地空导弹兵、空降兵等部队基层分队蹲点一个月,具体指导帮带部队抓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筹备和展开。

  工作组出发前,空军专门组织集训和学习讨论,重点搞清学习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基本原则、具体目标和方法步骤,基层需要着力解决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蹲点指导的具体任务和要求等4个方面情况,使工作组成员成为指导开展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明白人。

  工作组到部队后,扎实做好“参与方案修订、搞好宣讲辅导、参加学习讨论、开展谈心活动、交流经验体会、帮助分析形势”等6件事,找准具体指导的着力点,面对面进行指导帮带。北空方向工作组与某部师团领导一起调查摸底,和基层党组织共同分析形势,运用前两批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帮助部队制订了符合上级要求、贴近基层实际的《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为提高具体指导的时效性,空军政治机关与44个工作组保持热线联系,及时传达上级指示要求,了解掌握和解决矛盾问题,对各组工作情况进行督促检查、跟踪问效。

  针对年终岁尾部队任务重、安全压力大的实际,各工作组指导部队抓住重点,全力确保安全稳定和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兰空方向工作组前往某指挥所,指导部队修订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深入重点要害部位查隐患、堵漏洞,积极为部队的安全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推动了学习实践活动有序开展。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空军建军60周年

更多关于 中国空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