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军新型导弹实战试验成功抗干扰能力显著增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9日 07:26  解放军报
资料图:南海舰队军人吊装新型反舰导弹。
资料图:南海舰队军人吊装新型反舰导弹。

  本报讯 记者钱晓虎、通讯员柏涛报道:“导弹穿越箔条干扰云,击中目标!”国庆前夕,某型导弹实战试验成功的消息传到北京,海装某军代室总代表李耀国激动地和战友们拥抱在一起——这标志着海军某新型导弹抗干扰能力显著增强,实战突防能力进一步提升。

  近年来,针对导弹科技含量高、技术更新快的特点,该军代室不断加大研制过程的跟踪力度,全面参与各项外场试验、仿真试验,增强在武器研制、试验阶段技术攻关中的“发言权”。同时,他们瞄准部队需求,坚持以提升战斗力为己任,不断拓展导弹在部队使用过程中的服务保障工作。

  从部队得知某型导弹雷达抗干扰能力不够理想的情况后,军代室立刻组织厂家科研人员进行技术攻关,在较短时间内取得了重大突破。在随后的改装过程中,军代表们走遍万里海疆,全程参与装备改装和质量监控,顺利完成了海军所有某型现役导弹的雷达改装工作,大大提高了导弹突防能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军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