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防部向吉尔吉斯边防总局捐赠军事援助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 13:12  新华网

  新华网比什凯克10月3日电 (记者 沙达提)中国国防部向吉尔吉斯斯坦边防总局捐赠的一批军事援助物资交接仪式3日在吉尔吉斯斯坦首都比什凯克举行。

  这批援助物资包括6辆中巴车、10台柴油发动机、4辆轿车和72套住房建筑材料。

  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王开文、中国驻吉尔吉斯斯坦武官崔恩雄和吉尔吉斯斯坦边防总局局长马梅托夫出席了交接仪式。

  马梅托夫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吉方非常感谢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多年来向吉尔吉斯斯坦提供的无偿援助。他说,这批物资主要分配给奥什、楚河等州边远地区的边防部队,以改善这些地区的部分边防场所常年无电状态和解决这些地区边防官兵和当地群众物资和人员运输难问题。

  崔恩雄在交接仪式上表示,中吉边防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这一批捐赠物资再次证明两国政府和军方之间的友谊与合作关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