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军委为曾参与神七任务测控站记一等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 06:49  解放军报

  本报讯 记者赵波、特约记者尚春雅报道:中央军委给总装某测控站记一等功庆功大会近日举行。会上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的通令。

  这个测控站作为火箭卫星发射试验一线部队,始终牢记神圣使命,圆满完成近百次火箭、卫星发射试验和“神舟”七号载人飞船等测量控制任务。特别是国家某重点高新技术工程实施以来,该站精心组织、精心指挥、精心实施,先后对10余台(套)大型装备进行数字化改造,解决120多个技术难题,组织设备转场600余台次、行程4万多公里,圆满完成50余次发射试验的测控任务,创造了“每战必胜、连战连捷”的辉煌战绩,为加快我军武器装备现代化建设进程、推动我国航天事业发展立下了功勋。

  庆功大会上,总装备部副部长朱发忠为测控站颁发一等功奖状并讲话。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测控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