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央军委给电磁脉冲防护专家周璧华记一等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3日 06:39  解放军报

  本报讯王辉东、特约记者马胜伟报道:中央军委给周璧华记一等功庆功大会近日在南京举行。会上宣读了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签署的通令,并为周璧华颁发一等功证书和奖章。

  今年69岁的周璧华是解放军理工大学首席教授。作为我国电磁脉冲防护研究领域的开拓者,她始终牢记使命,瞄准前沿,解决了电磁脉冲防护技术方面一系列关键问题,研制成功我国首台可移动多用途电磁脉冲模拟设备,主持制定电磁脉冲工程防护第一部国家行业标准和军用标准,攻克了距雷击点百米内电磁环境预测及其电磁耦合等世界级难题,主持完成18项重要课题研究,多项成果获国家和军队科技进步奖。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