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F-35闪电II战机噪声比A-10攻击机高12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30日 07:25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洛-马公司F-35战机生产线
洛-马公司F-35战机生产线

  据美国《空军杂志》网站2009年9月28日报道  F-35联合攻击战斗机正要开始生产,但是“高噪声者”这个词与之相伴而至,即F-35比其将要取代的战斗机的噪声大。正如亚利桑那州《每日之星》报道称:“Davis-Monthan因新型战斗机成为一个噪声基地。”美国空军已经就噪声问题进行过调解,因为美空军正打算在埃格林(Eglin)空军基地引入F-35战斗机,这里成为F-35的综合训练地。

  目前,美国空军给出了F-35的初始使用和训练地候选名单,Davis-Monthan是200多候选地点中美国空军最中意的。当地的居民同意这一观点,但是《每日之星》报道称支持者还有第二想法,因为F-35的噪音比A-10“高十二倍”,而A-10目前已经飞离Davis-Monthan基地。(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苏海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