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欧联合生产Z15型民用直升机年底首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 09:58  新华网
2008年11月15日,直-15机身交付仪式现场摄影:闫嘉琪
2008年11月15日,直-15机身交付仪式现场 摄影:闫嘉琪

  新华网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钱春弦)由欧洲直升机公司与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联合生产的6吨民用直升机EC175/Z15直升机,将于今年底首次试飞。    

  目前,欧洲直升机公司和中航工业直升机公司拥有一个投资比例为50:50的合作项目,以合作生产6吨民用直升机EC175/Z15。在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2008年11月准时交付第一架原型机的机身结构后,EC175/Z15将按照计划于今年底进行首次试飞。    

  欧直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布鲁诺·布尔努瓦在北京航展上表示:“中国的民用和准军用市场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欧直致力于在这片辽阔的土地上扩大自身影响,强化与客户之间的关系,同时为客户提供高端技术产品和增值服务。”    

  据悉,自2006年底成立之日起,欧直中国公司业务快速发展。近期,在广东省公安厅订购一架EC225直升机后,今年8月欧直公司又向交通部中国救助打捞局出售了两架EC225直升机。    

  据介绍,今年已经或即将交付使用的产品包括首批向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交付的两架EC155“海豚式”直升机,首批用于空中作业和通用任务的两架AS350 B3“松鼠”直升机,以及上海市公安局(SMPSB)订购的一架EC120直升机。    

  布鲁诺·布尔努瓦说,欧直中国公司在2008年实现了882万美元的年收入,较之2007年增长了一倍,并且有望在今年延续这种增长势头。    

  欧洲直升机公司1992年由法国、德国和西班牙共同投资组建,隶属于欧洲宇航防务集团,2008年欧直公司以66.2亿美元综合营业额、715架新直升机订单及在全球民用、准军用领域53%的市场份额,保持世界第一大直升机制造商地位。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Z15 直升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