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秘书称毛新宇晋升为少将消息系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5日 06:33  人民网
资料图片: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副部长毛新宇
资料图片: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副部长毛新宇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近日有媒体报道毛泽东唯一的孙子毛新宇晋升为少将军衔,文汇报记者就此向其秘书郭景良求证时获知,毛新宇目前军衔仍为大校,属于副军职干部。郭景良介绍,毛新宇去年7月出任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副部长。

  对于媒体的误报,郭景良表示,他陪同毛新宇参加过一些活动,很多媒体上前采访时,称呼毛新宇为少将,毛新宇和他听到后每次都给予纠正。但没有想到,尽管如此,仍有媒体误报。他希望大家多关心、关注毛新宇在学术上取得的成果,不要听信、炒作有关军衔的传言。

  郭景良表示,毛新宇一向尊重和善待媒体记者,但不论出于什么目的,媒体报道都应该遵守“实事求 是”的基本新闻准则。(据《环球时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