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五届航空航天月桂奖英雄无畏奖:梁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4:53  
第五届航空航天月桂奖
第五届航空航天月桂奖"英雄无畏奖"获奖人,山鹰的试飞员梁军

  获奖理由:试飞英雄,多种型号飞机、发动机的试飞员,从事试飞工作10多年,完成飞行时间2100小时,多次成功处置空中特情,出色完成珠海航展飞行表演、培训外国飞行员、无人机数据采集等重大试验试飞任务。

  他的飞行梦想屡遭挫折,6年的飞行学习后他终于翱翔蓝天。

  万米的高空,是他大显身手的绝美舞台,凭着长空驯鹰人的执着和无悔。在他的驯服下,歼教七、教八、山鹰等完成了最佳性能和最大战力定型。

  他出色的完成了珠海航展飞行表演、导弹海上试飞打靶、无人机数据采集等重大试验试飞任务。他屡次赴国外培训外国飞行员,为航空人才的培养播下了新的希望。“哪一天我飞不动了,停飞了,我的目标也就达到了。” 这是他最质朴也是最铿锵有力的表达。在他的眼中,天空如自由无尽头。他用着比鹰更迅猛的速度,更精准的力道,更执著的追求创造着飞行中无止境的理想。

  相关专题:第十三届北京航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