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光烈与坦桑尼亚国防和国民服役部长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06:58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9月23日电 记者吕德胜报道: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今天下午在八一大楼与来访的坦桑尼亚国防和国民服役部长姆维尼举行了会谈。

  梁光烈说,中坦两国人民之间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建交45年来,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两国关系始终健康顺利发展。双方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支持,在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显著,在国际事务中进行了密切配合。中方珍视中坦传统友谊,愿与坦方一道,巩固传统友好,深化务实合作,把中坦两国、两军关系推向更高水平,共同开创中坦关系的美好未来。

  梁光烈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军队建设有关情况。

  姆维尼说,坦桑尼亚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坦经济发展及其他领域提供的帮助,希望通过此访进一步深化两军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

  会谈前,梁光烈为姆维尼举行了欢迎仪式。

  海军副司令员顾文根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姆维尼是应梁光烈的邀请,于22日抵京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梁光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