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推出新型AESA雷达竞标印度战机采购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3日 08:29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2009年10月底到11月初,两架米格-35将在印度的东北部进行首次演示飞行。
2009年10月底到11月初,两架米格-35将在印度的东北部进行首次演示飞行。

  据美国《空中打击》网站2009年9月18日报道 俄罗斯法兹特隆(Phazotron)NIIR公司表示已经为米格-35战斗机研制了新一代机载雷达,以竞标印度的新一代战斗机采购计划。

  目前,来自全球的6家飞机制造商正在竞标印度的126架轻型战斗机采购计划,该合同总价值为100亿美元。6家公司分别是: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和波音公司、俄罗斯米格公司、法国达索公司、瑞典萨伯公司和欧洲EADS公司。

  印度对候选机型的选择标准之一是机载雷达必须采用有源相控阵(AESA)技术,且对目标的探测距离至少为130千米。

  法兹特隆公司主管Vyacheslav Tishchenko表示,“我们必须满足印度的需求,并研制了Zhuk-AE AESA雷达,经验证,其作用距离达到148千米。”Zhuk-AE工作在X波段,在边跟踪边扫描模式可以跟踪30个空中目标,在攻击模式可以同时攻击6个目标。Tishchenko称,雷达的最大探测距离能够达到200千米。

  俄罗斯的米格-35“支点”(Fulcrum)F是米格-29M OVT的出口型别,是具备高机动性的空中优势战斗机,该机装备RD-33 OVT矢量推力发动机,后者提供卓越的机动性和增强的近距格斗性能。

  2009年10月底到11月初,两架米格-35将在印度的东北部进行首次演示飞行。2010年3月到4月,米格-35将在俄罗斯南部进行机载武器的实弹发射测试。(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许鑫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米格-35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