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采购上万支以色列制TAR-21突击步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 09:43  东方网
TAR-21突击步枪由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主持研制并于2000开始装备以军部队。
TAR-21突击步枪由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主持研制并于2000开始装备以军部队。

  东方网9月22日消息:据俄罗斯《纽带》网报道,泰国政府已于近日批准了军方有关采购大批量以色列制TAR-21型塔沃尔战术突击步枪的建议。泰当地媒体报道称,泰军方计划斥资2777万美元采购1.3868万支TAR-21。

  泰国政府发言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该项采购计划将按照泰以两国此前达成的双边军事合作协议实施。据悉,泰军方订购的这批突击步枪将在2009、2010和2011年间分三批交货。

  TAR-21突击步枪由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主持研制并于2000开始装备以军部队。该枪已被以军方选作新一代标准轻型武器。据以军事工业公司公布的数据,TAR-21的重量不超过3.5千克,射程为550米。(春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泰国 步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