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道中方枪击印度士兵事件印媒记者遭印方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1日 09:12  环球时报

  据印度媒体报道,前不久曾大肆炒作“印度边防部队士兵遭中国军队枪击”的两名《印度时报》记者正在接受调查。这两名记者15日刊登在《印度时报》上的报道当时遭到了中国和印度官方的驳斥。

  《印度教徒报》20日报道称,印度媒体此前热炒的“中印军队交火”、“中印边界实际控制线将爆发大冲突”等称为“谣言”。该报称,印度内政部已决定对《印度时报》两名记者展开调查,这两人本月15日曾刊文称,“印度—西藏边境警察部队两名士兵被中国军队打伤”,印度政府斥责此报道“不实”。

  印内政部消息人士说,这两名记者在文中引用了一些高级情报来源的消息,他们应该在法庭上交代究竟是谁向他们提供了消息。《印度教徒报》称,印内政部拒绝透露两名记者将面临何种犯罪指控,但表示印度法律禁止渲染同别国的敌对关系。

  《环球时报》版权作品,未经环球时报社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