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军装备部联合中航推出国庆阅兵飞机猜想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9日 14:1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孟环)“编队猜想”、“机型猜想”、“涂装设计猜想”……随着国庆60周年大阅兵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航空迷开始畅想天安门上空国产战机翱翔祖国蓝天的雄姿风采。昨日记者获悉,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与空军装备部共同推出“长空亮剑”——国庆阅兵飞机大猜想活动。

  即日起至10月1日上午9时,网民登录阅兵飞机猜想活动的官方网站(www.aviation100.cc),就可以随时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国产飞机机型、最炫的飞机涂装和最震撼的机组编队,“亲身”体验一把阅兵空中总指挥的感觉,指挥自己的机群飞过天安门,还有机会赢得神秘大奖。

  据中航工业方面介绍,本次国庆阅兵飞机大猜想系列活动将充分考虑到不同层次的人群,无论是超级航空迷还是刚入门的玩家,都会乐在其中,不但能增长航空知识,还有机会得到神秘的飞机模型和阅兵飞机纪念奖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