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称土耳其将向美国采购10亿美元爱国者导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17:49  中国日报网站
资料图:美军的爱国者-2型防空导弹阵地
资料图:美军的爱国者-2型防空导弹阵地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9月18日报道,土耳其军方在其每周例行的新闻简讯中说,土耳其可能要从美国购买“爱国者”导弹,预计费用为10亿美元,而不是先前所说的78亿美元。

  此前,有消息称美国政府已经告知国会,有可能向土耳其出售“爱国者PAC-3反导导弹”和相关的装备。

  土耳其是北约成员国中唯一一个与伊朗接壤的国家,有媒体猜测土耳其购买“爱国者”导弹是为了防御来自伊朗的导弹威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