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如杯中国第五届高台人力飞行大赛报名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6:21  新浪航空

  2009年冯如杯中国第五届高台人力飞行大赛定于2009年10月24日至25日在广东省江门市东湖公园举行。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要求

  1.参赛人员坚持自愿参加的原则,年龄需16周岁以上,男女均可参加。年龄在16周岁至18周岁者(除单位或学校负责组织的参赛者外),必须由监护人在报名表上签署同意意见方能参赛。

  2.参赛人员必须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传染病、恐高症,以及颈部、腰部及双腿、双臂疾病,也不应有骨伤等不适宜从事高台飞行活动的疾病,同时须持健康证明报名参加比赛。

  3.参赛人员需如实填写报名表,年龄和身体状况必须真实可靠。如因虚假情况导致意外事故发生,大赛组委会不承担任何责任。

  4.参赛人员需配戴头盔、护肘、护膝、救生衣、运动鞋等水上安全飞行装备;必须具有着装游泳20米的能力。

  5.参赛人员需服从大赛组委会指挥,严格遵守大赛纪律。如有意外发生,要及时向有关负责人请示、报告,并听从大赛组委会统一安排。

  二、飞行器要求

  1.飞行器不得有任何暴露或突出的尖锐物体,如暴露的粗糙金属管头、螺钉、铁钉等。

  2.飞行器翼展长度不得超过12米。

  3.飞行器设计必须保证飞行员在落水后能够快速与飞行器脱离。

  三、日程安排

  1.10月22日报到;23日大赛研讨会、安装飞行器及试飞;24、25日比赛;26日疏散。

  2.各参赛单位和个人需在10月22日当日到达广州,订票后及时将到站车次、时间通知大赛组委会,以便安排接站,保证大赛正常进行。

  3.飞行器接收地址及接收人待大赛组委会确定后另行通知。

  四、报名方式、时间及其它

  1.大赛免费报名。参赛人员往返交通费用、飞行器运输费用自理。食宿费:100元/人/天。

  2.大赛组委会负责当地接站、送站及订票服务。

  3.请各参赛单位和个人,迅速将报名表填好(见附表),于10月15日以前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至sunda77777@126.com信箱,逾期将不予受理报名。

  4.以上内容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