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最新型轮式迫榴炮具备动对动目标打击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0:19  新华网
我军已经大批列装新型轮式迫榴炮
我军已经大批列装新型轮式迫榴炮

  中国自行迫榴炮采用WZ551 6×6底盘,战斗全重16.5吨。携弹量为36发,中国自行迫榴炮的炮塔在车体后部,高低射界为-4°~80°。方向射界达360°。中国自行迫榴炮发射高爆榴弹的最大射程为9.5千米,发射迫击炮弹的最大射程为8.5千米,发射破甲弹的最大射程为1.2千米。中国自行迫榴炮采用半自动装填方式,因此能始终保持高射速:发射高爆榴弹时6~8发/分钟,发射迫击炮弹时10发/分钟,发射破甲弹时4~6发/分钟。瞄准与作战模式:自动/半自动/手动,装填方式,半自动,炮塔上装一挺12。7毫米高平两用机枪,备弹5000发。最大射速600发/分,火炮装备先进的双向稳定器并有夜间观瞄仪,使它具有夜间和行进间对运动目标进行攻击的能力。炮塔两侧装有X组烟幕弹,以便在作战中隐蔽自己,车内配备有三防装置,可在特种条件下作战。

  该自行迫榴炮可以用间瞄射击方式向远距离目标射击,发射杀伤爆破榴弹或迫击炮弹,然后在几秒种内改用直瞄射击方式,向正在接近前沿阵地的坦克,装甲车辆射击。该炮将主要装备我军快反部队,空降部队,轻型轮式装甲部队等 。

  底盘:6×6底盘

  战斗全重:16.5吨

  最大射程:9.5千米(发射高爆榴弹)

  8.5千米(发射迫击炮弹)

  1.2千米 (发射破甲弹)

  最大射速(半自动装填方式的情况下):

  6~8发/分钟(发射高爆榴弹时)

  10发/分钟(发射迫击炮弹时)

  4~6发/分钟(发射破甲弹时)

  携弹量:36发

  方向射界:±35°

  高低射界:-4°~80°

  乘员:4名

  三防装置:有

  发动机:320马力

  最大公路速度:85千米/小时

  最大水上速度:8千米/小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解放军 迫榴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