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F-35战机发动机在性能评估试验中遭损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5:31  环球网
美国F-35新型战斗机
美国F-35新型战斗机

资料图:美国F-35战机所用发动机
资料图:美国F-35战机所用发动机

  环球时报驻日本特约记者赵学亮报道:日本共同社9月13日援引路透社的报道说,美国航空器材厂商联合技术公司13日证实,F-35战斗机使用的发动机在11日实施的性能评估试验中受到损伤。

  该公司表示,F-35试验机上装载的是已经通过测试的发动机,此次事故不会影响战机的开发计划。

  在美国参院通过法案禁止出口F-22隐形战机后,F-35成为了日本下一代主力战机的有力候选机型。此次发动机试车遭遇挫折,有可能对日本的战机挑选工作产生影响。

  日本需要引进下一代战机以替代航空自卫队已经老化的F-4。美国国防部长盖茨曾向日方推荐过正在开发中的F-35。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F-35 战机 发动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