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K8飞机占据中级教练机国际市场70%份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08:17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K8飞机是洪都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级/基础喷气式教练机
K8飞机是洪都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级/基础喷气式教练机

  9月6日,中航工业洪都股份公司与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在南昌签订了向亚洲某国出口K8飞机及总装试飞建线合同,该项合同包括60架K8飞机。

  该合同分三个阶段实施,其中第一个阶段包括12架飞机及工装设备和技术软件等。执行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28个月内完成。

  K8飞机是洪都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级/基础喷气式教练机,可承担飞行员的基础训练及部分高级特技训练任务。该机型于1990年首飞,并出口埃及达120架,是我国首个向国外输出飞机整机及生产线的机种,曾于2002年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目前,K8飞机已出口亚非十多个国家达250多架,占据了中级教练机国际市场70%的份额。 (肖卫华)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教练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