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拟自研超音速舰对地导弹用于对付朝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 11:45  环球网
资料图:韩国海军SSM-700K反舰导弹发射瞬间
资料图:韩国海军SSM-700K反舰导弹发射瞬间

  环球时报驻韩国特约记者沈松报道 韩国军方表示,韩国准备自主研制可在舰艇攻击敌军地面战略设施的“超音速舰对地导弹”。

  韩联社9月13日报道,当天一名军方消息人士表示:“目前正研究是在国内研制,还是从海外购买超音速舰对地导弹的问题。工作方向将于下月确定。”但他表示,舰对舰导弹“海星”的性能进行改良,在韩进行研制的可能性较大。如果在1-2年内完成开发并进行实战部署,可在舰艇上攻击敌军地面设施,并从侧面支援陆军作战。

  这名军方消息人士还指出,韩方会首先开发短距离(约50公里)超音速舰对地导弹,之后将逐渐增加射程。如果将该导弹安装在西海北方界限(NLL)海上开展巡逻活动的舰艇上,将对朝鲜海军西海舰队形成心理上的压力。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韩国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