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媒体称巴基斯坦向印境内发射2枚火箭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3日 09:26  新华网
印度边防军官察看爆炸现场。
印度边防军官察看爆炸现场。

一名印度士兵在爆炸现场察看。
一名印度士兵在爆炸现场察看。

  新华网北京9月12日电  综合新华社驻孟买和伊斯兰堡记者报道:据印度报业托拉斯12日报道,巴基斯坦军队11日向印度境内发射了火箭弹。但巴军方对此予以否认。

  报道援引印度边境安全部队监察长希马特·辛格的话说,巴基斯坦军队11日晚向印度旁遮普邦边境地区两个村庄发射了两枚火箭弹。火箭弹最后落在开阔的农田里。

  希马特·辛格说,印度边境安全部队使用机枪进行了还击。他强调说,这是印度边境安全部队近年来首次对巴方进行火力还击。

  另据巴基斯坦媒体12日报道,巴基斯坦军方否认印度关于巴向印境内发射火箭弹的指责,并称这种说法“毫无根据”。

  巴军方说,当地时间11日晚,巴边境村庄的村民听到印度境内传来巨大的爆炸声,但是不能确定爆炸发生的原因以及爆炸类型。爆炸在边境地区引发恐慌,目前印巴双方正在对爆炸事件展开调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巴基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