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励展博览集团全球总裁Mike Rusbridge致开幕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 10:48  新浪航空

  尊敬的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先生,各位阁下、贵宾以及行业伙伴、媒体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早上好!欢迎参加2009亚洲国际航空展览会暨论坛。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能够举办这样一场特别的行业盛会,我们确信,香港不仅是亚洲的中心和通往中国内地的大门,也是举办亚洲国际航展的“非凡之地”。

  亚洲国际航展是全面覆盖商务航空和民用航空产业的世界顶级展览,并且是百分之百的纯商务平台。

  尽管航空业面临着一个充满挑战的经济环境,亚洲的航空业是充满希望的。目前,私人航空公司以及低成本航空公司正在亚洲地区飞速发展,特别是在中国和印度,这一快速增长同时将增加机身和引擎的需求量。虽然很多公司都在目前的情况下严格控制开销,本届航展仍然吸引了28个国家的356个公司前来参加。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COMAC)将在首次在国际市场上展出150座级C919大型客机外形样机,以及同样在中国建造的ARJ21支线飞机。我们也要欢迎航空业的主要飞机制造商,包括空中客车公司、波音公司公司、罗尔斯•罗伊斯公司、CFM国际公司、德国发动机制造商MTU航空发动机公司、庞巴迪公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湾流和赛斯纳飞机公司。同时还有来自亚洲各个地区和中国的很多城市的代表。

  技术共享将是本届航展关注的主题,越来越多的国际航空业公司希望可以与拥有丰富资源和个人经验的东方航空业内人士合作。亚洲国际航展将为他们举办一系列会议,提供重要的面对面交流机会,这也是我们举办航展的重要目标。

  女士们、先生们,励展集团在2年前决定将亚洲国际航展迁至香港绝非偶然。我们正是考虑到了未来,我们切实感受到必须将这个展览带到这个地区航空业的中心,越早进行这一改变,整个航空业也越早受益。同时,我们也很高兴地宣布,在咨询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的意见反馈之后,我们决定下一届亚洲国际航空展览暨论坛将在2011年3月继续在这个场馆再度举行。

  在这里,在这里我要想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顾问团成员、支持单位、赞助商、客户和媒体朋友们对于亚洲国际航展成功举办的大力支持。励展集团的所有员工希望您在香港收获非凡。

  相关专题:2009亚洲航展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亚洲航展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