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方称印度媒体有关中国军队越境报道没有根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 07:18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中印边界乃堆拉哨所中方官兵
资料图:中印边界乃堆拉哨所中方官兵

  中新网9月8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今日表示,中方边界巡逻严格遵循有关规定,不会越境进入他国领土。

  在今日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最近又有报道说中国军队越境进入印方边界地区,并在岩石上涂上“中国”字样以宣示领土主权。你有没有看到这些报道?是否认为这些报道是真实的?

  姜瑜回答说,印度个别媒体近期经常释放一些这方面的信息,这些都是没有根据,也是不正确的。中方边界巡逻严格遵循有关规定,不会越境进入他国领土。在中印边界问题解决之前,中印双方应该共同努力,共同维护边界地区的和平与安宁。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印度 中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