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公司宣布将向亚洲某国出口60架K-8教练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 12:33  中国证券报
出口埃及的国产K-8教练机
出口埃及的国产K-8教练机

  洪都航空(600316)8日公告称,2009年9月6日,公司与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在南昌签订了向亚洲某国出口K8飞机及总装试飞建线合同,该项合同包括60架K8飞机。

  公告表示,该合同分三个阶段实施,其中第一个阶段包括12架飞机及工装设备和技术软件等,执行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28个月内完成。合同第一阶段的实施预计对今年的业绩不构成影响。

  据了解,K8飞机是洪都航空自主研发的一种可能承担飞行员基础训练和部分高级训练任务的喷气式教练机,该机型曾于2002年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目前,K8飞机占据了中级教练机国际市场70%的份额,也是洪都航空的主要业绩来源。

  业内人士指出,今年上半年,洪都航空的营业收入同比下滑40.1%,净利润下滑38.8%。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是上半年公司受成品、原材料配套滞后以及公司交付的低价、低毛利的航空产品占比较大等。随着下半年洪都的主营产品K8飞机获得较大订单,公司未来的业绩有望出现反转。(陆洲)

  证券代码:600316 证券简称:洪都航空 公告编号:临2009-021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K8飞机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2009年9月6日,公司与中航技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在南昌签订了向亚洲某国出口K8飞机及总装试飞建线合同,该项合同包括60架K8飞机。

  该合同分三个阶段实施,其中第一个阶段包括12架飞机及工装设备和技术软件等,执行期从合同签订之日起,28个月内完成。合同第一阶段的实施预计对今年的业绩不构成影响。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为《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报》,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为上海证券交易网站www.sse.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上述指定媒体的正式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9年9月8日

陆洲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 K-8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